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過去的13年裡,是您,把我一手養大,每當生日來臨之際,同時,總讓我想起在13年前的那一天,卻是您的受難日,隨着"哇"的一聲,我降臨在人世,當我開始呀呀學語時,當我支支吾吾叫出一聲"媽媽"時,您的心情一定十分自豪吧!您就像一陣陣春雨,滋潤着我,一點一滴流入我幼小的心田.媽媽的愛如同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走出寒冷.總而言之,媽媽的愛數也數不勝數.既像天上的星星,又像地上的花。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是您陪伴着我度過的,在我獲得成功時,你為我高興;當我遇到挫折時,你鼓勵我,當我受委屈時你安慰我;當我生病時,你照顧我.總之,你是我不缺少的! 

  我從小身體底子不錯,可人總會有個頭疼腦熱的,雖然我不是對某些你對我的愛記的特牢,但是你那充滿愛的舉動,卻使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一天下午,我剛剛補習回來,就無精打采,悶悶不樂的。可是一到傍晚,我就頭昏腦脹,全身汗流浹背。您立即拿出了溫度計一量,啊,我發燒了。你毫不猶豫,為我披上了大衣,小心翼翼的抱着我到樓下打的。的士停在醫院門口,我不小心有打了個大噴嚏,不顧大風,急忙把我送進醫院裡去了!! 

  醫院建議我要打點滴,那時候小孩子很多都在不停地哭呀哭,輪到我了。迷迷糊糊的我只能模糊的看見媽媽轉過了身子,有一個亮晶晶的東西滑落。我頓時明白了,她叫做——母愛,是一個母親對自己子女無私的愛! 

  晚上2:30了,您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哪怕是我進入夢鄉的時候,您還在悄悄地眨眼,並抹眼淚。在我醒來時,我似乎感覺你的銀絲又多了幾根。媽媽夜深了,每天這個時侯你早已進入甜蜜的夢鄉了······ 

  媽媽,感謝你生育我;媽媽,感謝你教育我;媽媽。感謝你照顧我;媽媽,感謝你用偉大的母愛滋潤我幼小的心田! 

  祝媽媽“三八”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 

  2009.3.8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