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再次嘗試父母的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次嘗試父母的工作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在家閑着無聊,就去幫父母。

  我的父母是貼瓷磚的,寒假我也幫過他們,我決定暑假也去幫他們。

  大家都知道,重慶是四大火爐之一。夏天一到,好像整個重慶都籠罩在火爐之中。人們一出門,太陽就可以把你烤化,而且經常把人曬得頭髮暈。抬頭仰望,強烈的太陽光會把你的眼睛刺痛。仰望別處,蔚藍的太空中有一個火球。這時,你會發現,雲怎麼不見了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被太陽曬化了吧。

  可想而知,這樣的天氣,父母還要工作,他們是多麼的熱。

  爸爸接的房子離家有點遠,所以就要在哪裡住。而那床都沒有,更別說空調了。

  我們很早就起床了,開始一天的工作。我給爸爸弄灰。(這原本是媽媽的工作)還沒做多久,米粒大的汗水布滿了我整個臉。真不想做了。這時抬頭看看爸爸,衣服都能擰出水了。還在工作,我只好打消心中的念頭。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沒提幾桶灰,手就紅了。媽媽說別提了,去發磚吧。(用水泡一下,這樣才好貼一些)看着簡單的工作,做起來卻不容易。每塊磚都有幾斤重,我每次可以抱幾塊,放在水裡泡。

  萬行睡覺就更別提了,蚊子特多,並且很熱。旁邊兩颱風扇呼呼的轉着,根本不管用。誰說心靜自然涼,這也不管用,太熱了。

  我說爸媽回去吧,太熱了。他們不肯,他們說:”趁着年輕,多奮鬥幾年。在鎮上住,出門就要錢,攢點錢你以後讀大學用,不然以後哪來錢啊。“聽到這樣的話,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了。

  這次嘗試給我的感觸很深。父母的辛苦。我長大后,一定不讓父母再做這工作了。所以現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高一:唐德靜

您正在瀏覽: 再次嘗試父母的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次嘗試父母的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