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個小發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小發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的暑假,我在家裡沒事幹,於是我打開電視。忽然,我看見了電視上正播放一個沒上過學的大人發明了28個機器人的故事。我一下子起勁了,我想:他能發明機器人,我為什麼不能去發明機器人呢? 

  說干就干,我趕緊跑到了我的屋子裡,把那些壞了的玩具上的電線、馬達和開關齒輪等一些小零件全都弄了下來。接着我又拿出了水膠、盒子等材料。準備工作做完,我就研究了起來。 

  哪一個線路要怎樣接,都要非常精確。於是我只好“搬救兵”——我那教物理的老爸。有了老爸的支持,我更有勁了。 

  我先把盒子的兩邊用小刀轉了兩個小孔,接着又把馬達塗上水膠粘在上面,露出一個可以轉動的小鐵棍在外面,然後用電線交接,把電源送到馬達上,又把外面的小鐵棍上裝上了兩個簡陋的螺旋槳。最後我又在前面裝上了拐彎用的馬達。

  就這樣,我做得第一個遙控船“出世”了! 

  做成之後,我和老爸拿着我做的遙控船向我家前面的小河跑去。一到那裡我就迫不及待地在遙控船的船身里裝上了電池。 

  看着那遙控船在小河裡“嘟嘟嘟……”地游着泳,瞧我甭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小發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