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琉璃苣王國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苣王國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煩,不許亂跑,而且還罰我,什麼規則的王國啊。”我生氣ing。“喂,這位水精靈,咒罵琉璃苣王國的人可是有罪的哦!”遠處傳來聲音。我膽怯了,生怕又罰我,“額……額。知道!”“哈哈~!真好玩~!”又傳來一群聲音。我怒了:“誰啊?敢在本小姐地盤裡耍戲?”話雖這樣說了,其實心裡可怕了,o(︶︿︶)o 唉。“7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又傳來熟悉的音樂,對了,那是我以前和筱雪的最愛歌兒,現在還是這個調子,我懷疑:“筱雪?”“嗯,露露姐兒!我是鈴兒!”筱雪飛過來了,帶了其他好朋友。“可想死你們了。對呵,你們名字都變得好無語啊。”“沒辦法的,這是琉璃苣王國,而且我們都是守護精靈。就得服從命令~!”夢婷講話了。“那你們,我看看紙條哈。(就是小木寫給我的那個)”“噢,鈴兒筱雪,阿火思傑,兔兔夢婷?哈哈,咋成兔兔了呢?”“別笑了,那是因為我的是土,我可不喜歡這個字眼,俗死了,所以,諧音~!呵呵,就你和鈴兒名字最好聽!”夢婷正經說。“呵呵~誰叫我們是姐妹呢?是不?雪兒,哦不,鈴兒~!”“對對對~!不能提多了以前,今天的見面,可是因為上級報告了,可以相聚半個小時,抓緊時間,小木因為那裡的木頭出了問題,就沒來!”阿火講。“哦,那還是大伙兒擁抱一下吧!好久沒有這樣了!”我含淚。“嘿!咋哭了咧?再說,以前還有智軒,現在只剩我一個男孩子了,怎可以和你們擁抱!”阿火說著。“哈哈!”大夥笑着。“額,我想知道我們來這幹嗎?生命多長?煩死了,反正我好多問題!”我急心眼了。夢婷說:“誰叫你1千年前要走啊?就知道,拿着,這裡是我們幾個白天黑夜給寫的,說是我們的見面禮哦~!好好看!”“額。在這裡也沒意思,很好哦~!”我笑笑。……·

您正在瀏覽: 琉璃苣王國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苣王國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