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琉璃苣王國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苣王國④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覺醒來,我被誰帶去了一個好漂亮的地方,那裡有新鮮的水果,蔬菜甚至遊樂場的玩具都有。“這是哪兒?我不是做夢吧?不會吧,這是天堂。我死了?”我自言自語,“如果真是天堂,我就早一步去死啊。真在人間憋死了。”“你好!你叫什麼名字呀?”一個像人類一樣的婷婷少女說著,還拿着一些剛切的葡萄遞給我。“你有是誰啊?”我不禮貌的講着,“你是天使啊?咋沒翅膀呢?怎麼沒動畫片里的可愛呢?”“我?我叫思諾。我本來是琉璃苣王國國王的乾女兒。可是,有一天……(具體是因為發現思諾想保護父母結果驅趕)我被趕下來。到了這裡,澆灌這裡的花花草草,見到了你,就把你帶回來了。”“噢。可是,再怎麼說,也不能趕你啊!我是水精靈。露兒,我一定要幫你!”我說。“沒用的,國王說過,只要到大地的一切事物,就不能再回天上干工作。可憐的露兒,怎麼這麼不注意呢!”“呃?真的啊?那我的朋友…!”我哭泣。“你有朋友啊?我在這裡朋友沒有一個可以真正說話,只有你,我希望你可以當我的朋友。”“嗯,諾兒。沒事的,我可以想辦法聯繫到朋友,然後叫他們幫你~!”我胸有成竹。然後絞盡腦汁,忽然那本朋友寫給我的書飄來,“哈哈!有了!諾兒,現在有時間沒?幫我找找精靈之間的通訊工具!”“好,這麼厚?唉,還是用我的魔法幫你找吧~!”“你有魔法?”“對,乾爹給我的。可惜,因為到地上,我的魔法失去一半,而且每次使用魔法就要喪失一下體力,睡上3天3夜,不過我的那本魔法書,還在我以前的房間里,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得到那本書,魔法就會恢復。”“哦。!那還是別用魔法吧。我自己找!”“不行,你們認為琉璃苣王國真的那麼好嗎?其實,這裡是被國王的祖先佔據了世界的千分之一!許多生物都死了,所以他就把裡面的一些人都打入人間,當成了花花草草!可憐的人類~!所以,凡是在琉璃苣王國的大地的生物,就會倒霉,做事不成功~還好我有魔法!”“啊?憑什麼!”“快快快,為了一切,我使用魔法前,要吃上大量的補物。5個小時后見你!不能打擾我,知道嗎露兒?”她眼睛含淚,告訴了我多少關於她的事情,她都20歲了,還沒有讓他找朋友。父母成花草,這就是琉璃苣王國的可恨!我生氣着,準備用我的聰明才智和朋友們,以及花花草草們,抗議! 

  辦法想透了,只有讓了解這裡的思諾告訴我,才能想個正確地辦法,所以,要睡個覺,好好讓體力充足,作戰!其實,告訴大家,露兒早就想作戰了,只可惜沒機會,因為我是男孩脾氣,我相信這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知道為什麼哪?因為全世界只有琉璃苣王國最可恨,其他的為了和諧,可以講解,現在知道琉璃苣王國多麼可恨吧?o(︶︿︶)o 唉… 

  睡覺ing,別打擾。 

  ==================== 

  本文是最大的轉折點, 

  本來不這麼寫的, 

  但是如果不這麼寫,抓不到讀者的眼球。 

  希望看了本集有所改變, 

  塔塔和讀者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琉璃苣王國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苣王國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