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琉璃苣”的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苣”的承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琉璃苣”的承諾 

親愛的爺爺: 

  你在那裡過的好嗎?第七城市、、應該很美好吧! 

  很久都沒有給你寫信了!或許是因為學習的關係吧,初中的我已沒了那個時間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從四月份的傷痛中走出來了吧!不過,爺爺,你送我的那束琉璃苣,我還一直留着,因為那是我們最後的記憶,夾在我的日記本里,雖然有些枯黃,但是它總是陪伴着我的酸甜苦辣,我堅信你就住在裡面,也有一個溫暖的家,只是不同的孫女而已,我相信你不會忘了我的,您不會忘記凡間還有這樣一個想你的孫女。 

  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你總是蹺着腿,讓我坐在你的腿上,唱歌、講故事給你聽,不管我唱的好不好聽,你總會在陽台上摘下一朵琉璃苣,並告訴我:“它的花語是勇氣,可以讓我幸福,您不在的時候,就有它陪伴着我。”那時懵懂的我並不懂得,只是聞一聞它的香氣,便隨手一扔,現在我懂了,也在那儲存室里找到了那朵琉璃苣,掃掃它身上的灰,把它壓在胸口,淚水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我明白……你走了……永遠也不會回來。但是你給予我的東西,也永遠留在了我的心間,那個被遺忘的夏天。包括那束琉璃苣,我會好好愛惜的,也會遵守我們之間的承諾,像琉璃苣的花語一樣,變得勇敢,變得堅強。 

  爺爺,你知道嗎?我進了實外,在那裡展開自己新的旅程,您的離開,讓我的世界變得昏暗,但是同學們的關愛讓我重獲自信,一個男生,失去自己至親的媽媽,世界轉眼間變得昏暗,但這個由白變黑的過程讓他變得更堅強,我敬佩他,也羨慕他,不知自己何時能像他那樣,把那份對您的痛深深地埋藏在心底,也不會讓那“琉璃苣”的承諾破碎。

您正在瀏覽: “琉璃苣”的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苣”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