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味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味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把所有記憶從我的“倉庫”里倒出來,一件件細細地數着,回憶着,我在回憶、在品嘗成長的味道……

  首先,我想問的是,什麼是成長?成長就是從嗷嗷待哺的嬰兒長成一個個的少男少女嘛?不,這還片面了些,成長,還包含着人的心理成熟些,處事的能力成熟些。

  關於90后的成長,耳旁聽的最多的就是那些大人們說的,90后的這群孩子成天只知道什麼“非主流”,滿腦子的叛逆。沒有經歷過什麼。但是,我們90后的成長曆程中,難道就只有這些嗎?不。我要去收集……

  小時候,天真幼稚的我老是相信大人們說的話。而那時。爸爸媽媽和我開的最多的玩笑就是“你是要的,是我們撿的……”那時,小小的我真的相信,很多次,我為此哭過。甚至有一次,爸媽跟我開玩笑時,我還憤憤地說著,我要去找我的親生父母。那時的心,就是酸酸的。對,我收集到了“酸”。

  我們這個年齡的男孩女孩們,最喜歡聽的話就是“你真漂亮”或是“你真帥。”可小時候的我們,最喜歡的就是“你真聰明。”那是的“聰明”對不懂事的我們意味着什麼?那就意味着與眾不同,意味着小神童。爸爸媽媽的一句“你真棒。”就會使我的心裡甜滋滋的。每個孩子都是一樣的。哦,我又收集到了“甜”。

  慢慢在長大,爸媽總會讓我做些事情。比如說拖地。他們讓我必須拖乾淨。怎麼可能!我用抹布一點點擦着,胳膊累點沒關係,可關鍵是我的腰啊。好酸。誰說的小孩沒有腰啊。現在我真的有點疑惑,我到底是不是他們親生的。心裡冒出來了說不出來的苦。對,又收集到了苦。

  和朋友吵了架,明明願她,可偏偏是我受氣。哼。真的冒出來一股子火藥味兒。還有一股辣。辣?這就是辣?

  小六畢業,上了初中,和最要好的朋友分開了。傷心、難過。每次走到她班門口,總要忍不住看看她。淚,流到了嘴裡。啊。是鹹的。

  還有好多好多,我還會去經歷、去收集。不論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我相信,最終都是甜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味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