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承載着太多太多的夢,總羨慕泡泡可以飛,卻怎麼也擺脫不了長大的束縛。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成長的味道,酸澀甜美……

  甜

  看着鏡中的自己,一天天地變化,心裡不禁流入棉花糖的甜美。長大,並不遙遠,而童年卻離我們越來越遠……睡夢中,迷迷糊糊,童年的事卻依舊清晰……

  “你一個,我一個,你一個,我一……”“不行,不行,你怎麼少一個,不公平,要不,多出來的這個我們一起吃吧!”兩個小女孩坐在草地上分着剛買回來的棒棒糖,沒有青春期的衝動,心機,有的只是天真和小小的無賴,“啊,好甜!”“嗯!”“我們唱歌吧!”“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夢中的我甜甜地笑了,原來,成長是甜的!

  苦

  “看看人家某某,還有某某,再看看你,怎麼就這麼不爭氣,要麼考那麼好,要麼考這麼差,下次,你不要再考好了,叫我們對你抱那麼大希望……”上了初中后的第三次考試,糟糕的分數,換來這樣一頓慘訓。躺在床上,揉揉淚眼:為什麼我要長大?為什麼要上初中?為什麼回不到從前?為什麼……無數個問號,只換來一個結論,成長的滋味,好苦!淚水沿着側臉緩緩流下,不覺中,枕頭已濕了一大片,我恍然,成長是苦的!

  酸

  “某某又收到小紙條嘍!”一些討厭的男生對着我說,“你看人家某某,身材好,臉蛋俏,性格好……反正,什麼都好!看看你,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沒臉蛋,要性格沒性格,怪不得叫男人婆。以後,就只有和我們弟兄混啦!”什麼?為什麼心裡酸酸的,是嫉妒她嗎?是氣那些男生嗎?不管怎樣,心裡總怪怪的,鼻子一酸,淚水止不住溢出眼眶。成長是酸的。

  成長的味道,甜中有苦,苦中有酸。成長路上,我們攜手,走過今天,走向明天!

  初二:筱懌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