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味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味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有時候,與最知心的朋友一起回憶過去,卻實在沒什麼值得留念的,似乎童年,實在太短,短得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有趣的,或是,悲傷的。 

  其實,很多細節都被忽略了,比如小學的時候,某某同學尿床啦,某某老師上課說錯話啦。而現在,這些似乎都算不上趣事了。 

  現在,我們都有些多愁善感了吧。 

  每一個人,都在過這屬於自己的生活,似乎這生活與大家都一樣,沒有什麼區別。 

  (一) 

  看着四歲的弟弟,有時會很羨慕他,好像都沒什麼煩惱。 

  回過頭來看看自己,成天都會覺得時間不夠,作業成堆。 

  我也曾經歷過與他一般的生活。我是很安靜的女孩,不像他那麼吵鬧。我常常一個人坐在座位上,與小朋友們一起搭搭積木,看看書,唱唱歌之類的。那個時候是很快樂的,從來都不會想以後會怎樣,只是享受着自己每一天的快樂與歡笑。 

  (二) 

  我是屬於很幸福的一類人,從來沒有經歷過什麼生離死別,或許有,只是沒有想象中的那樣撕心裂肺。記憶中,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轉學了,那時候也沒有知心不知心的,好像心中都沒有什麼秘密。那位朋友,也算是最好的朋友,得知她要轉學后,並沒有多少傷感。 

  她走後,我依然過着屬於我的生活,依然每天,沒心沒肺地笑着,她的離開,並沒有打亂我的生活。 

  小的時候,真的什麼都不懂。 

  (三) 

  初三了,確切地說,還有六個月,也就是180天左右,我就要與我的同學分別,各自走到自己嚮往的高中去了。 

  真的有點難過,與初中同學,只有三年的感情,但這三年,實在是比六年還長。 

  都說初中時的友誼是最堅固的,好像的確是這樣。常常在午間休息的時候,與朋友一遍一遍地走在校園裡。學校擴建后,真的漂亮了很多,這似乎也在暗示着,我們即將分別,各自奔向高中。 

  六個月,真的很短,一晃就過了,到分別的那一天,一定不會像小學畢業時那樣激動吧。那一天,似乎很遙遠,但又很近。 

  每一個人,都在過這屬於自己的生活,似乎這生活與大家都一樣,但有些細節,我們實在不能忽略。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味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