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近怎麼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近怎麼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段時間以來,我的爸爸媽媽連續被老師找了六、七次,說我作業沒以前好,考試也沒以前好,我最近是怎麼了?我決定找原因。

  一、從聽課中找:上課的時候,我老是發獃、走神,因此老師講的一些東西我聽不進去,為此老師給我提醒過好多次,但我仍不見長進。

  二、從作業中找:每天我回家后,很少先做作業,而是先玩,而且我做作業總是做得很快,做完后不檢查就直接進書包,為此媽媽很生氣,經常把我的作業拿出來和我一起檢查,字寫得不好的、做錯題的,媽媽都給我擦掉讓我從新寫,媽媽是在幫助我,可我有時卻不領情。

  我覺得這一段時間以來我像變了一個人,幹什麼都干不好,老師氣憤,媽媽生氣,我自己也不好受。爸爸表情嚴肅的批評我:“你很聰明的,為什麼不專心呢?”。我決定要改,上課認真聽講,回家先做作業,力爭把作業做得又乾淨又準確。現在快期末考試了,我決定下把力、加把勁,爭取期末考個好成績。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我最近怎麼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近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