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怎麼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怎麼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次令我傷心的回憶,媽媽不知怎麼了,把我當成了她的出氣筒…… 

  記得那天,我放學后一個人回家,到家后,我那不爭氣的肚子又在那“咕嚕,咕嚕”的叫。我沒辦法,只好從冰箱里拿了一塊餅乾吃起來。這時,恰好被剛進門的媽媽看到了,看着媽媽一臉不高興的樣子,我就知道沒有好事發生。於是,我眼珠子一轉,溜。“喻錦源!”Oh,my god!這次死定了。“你早回家怎麼不去做作業?還在這裡吃餅乾?吃,吃,吃,就知道吃,除了吃,你還會幹嘛?”我媽一進門就把我罵了個狗血淋頭,我剛想爭辨,我媽又接著說:“你看看人家某某,學習那麼好,人家現在就指不定在學習呢!你和人家比,就知道吃和玩。” 

  “怎麼又是她,媽媽就知道整天拿我和她比,我知道她學習好,我會向她學習,可是,天天拿我和她比,也太傷我的自尊心了吧!”我什麼都沒說,一甩頭進了房間,把房間門一關,撲到床上失聲痛哭起來,委屈的淚打濕了我的衣服,為什麼,為什麼我媽媽一回家就拿我出氣,為什麼樣我連為自己爭辨的機會都沒有,為什麼天天拿我和別人比,傷我的自尊,為什麼……晶瑩的淚珠帶走了我所有的委屈和不服氣。漸漸地,我停止了哭泣,從床上起來開始寫起了作業。 

  媽媽怎麼了?我想可能是媽媽遇到了某些不順心的事吧,我能理解她,可是我覺得我更是媽媽的出氣筒。

您正在瀏覽: 媽媽怎麼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