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伴我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伴我們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學生活,是一段美好的時光,是一段青春的記憶,它恰似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時時泛起一朵朵晶瑩美麗的浪花。 

  大清早,街上的喧鬧聲把我從睡夢中叫醒了。我一看錶,馬上就要開聯歡會了,我急忙跑步趕到了學校。班長已經在黑板寫了三個大字“聯歡會”。聯歡會開始了,同學們表演了許多節目。有的編故事,講笑話,逗得大家哈哈笑,有的唱歌跳舞給大家帶來歡樂,我們都陶醉在一片個歡樂的海洋中。 

  歡樂的聯歡會還沒有溜走,銀色的冬令營來到了。雖然天氣很冷,但我們心裡充滿了火熱。我們大家進行打雪仗比賽,還進行滑雪比賽,還有堆雪人評分比賽。規則是:兩個人負責找雪,雪一定要非常潔白,三個人堆雪人,雪人一定要堆得漂亮,排前五名還有獎品呢!我們的冬令營充滿着歡聲笑語,充滿着樂趣,我們的笑聲是最美好的音符。 

  如果說聯歡會是一杯濃濃的美酒,冬令營是一首激勵人奮發向上的戰歌,那麼課間小憩便是一首暢快的小詩了。 

  “零零零------”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奔向廣闊的操場,盡情地玩耍。有的跳長繩,有的踢足球,有的打乒乓球,還有的玩呼啦圈-----無論是誰,只要參與,快樂就與你同在,校園到處充滿了笑聲。 

  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眼間已經過去了五年。我好快樂呀,我真想對着藍天白雲高聲大喊:我會努力學習,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歡樂伴我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伴我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