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在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遼三小學三年六班的小學生。今年九歲了,我家有三口人,有勤勞的媽媽、又高又胖的爸爸、我和媽媽的關係最好,因為媽媽總是鋪導我學習。總之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很帥,有着黑黑的密密的頭髮,中間還夾雜彎彎曲曲的捲毛,小朋友們都叫我“羊毛卷”。我有一雙單鳳眼,他小而有神。笑起來非常好看。嘴可是我的寶貝。別看他很小,卻可以一口氣讀出上百個英語單詞。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有一天我下樓買方便麵,上樓的時候,我看見後面有一個身影。我嚇得蹬、蹬、蹬的樓往上跑。心裡很害怕,到了樓上媽媽把門打開我想後面一看,原來是五樓的鄰。我覺得很好笑 ,以後我要做一個勇敢的孩子  。 

   我愛唱歌我要向周杰倫學習。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