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篇文章的感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篇文章的感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數字化時代的到來,中國的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信息進入我們的生活中。所以手機上的信息量得到最大的發展空間,也是我們觀看到不同的人發出不同聲音的最有效途徑,而其中有一篇關於中國文化的文章讓我感觸頗深。

  這篇文章中詳細的記載了中國自改革開放以來中國文化的發展歷程,同時也說明了中國人民對於中國文化的看法的轉變態度。這方面中尤其體現在我們中國的節日和西方節日過節時的熱鬧程度,從幾十年前到現在為止中國節日是越來越無聊,沒有那麼的熱鬧了。西方的節日在中國得到人們的歡迎,因為西方的文化中浪漫情懷充分體現在西方的節日里。所以這篇文章呼呼人們加強中國文化情懷的宣傳,讓人們更多的關注中國的文化,傳承中國文化。

  我也希望人們能夠好好的學習中國五千多年文化,讓我們中國文化能夠一直屹立於世界之上。讀完之後,我也在反思自己是否了解過中國文化,但我今後會認真學習中國的文化,把它傳承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一篇文章的感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篇文章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