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到星期天,不論什麼時候,都會有人來到我家找我玩。當敲門聲穿到我耳中,我總是快如閃電地去開門。 

  第一個來到的往往是小祥,他是我最要好的一個朋友。我們常常一起玩耍,一起做作業,一起吃飯。他喜歡躺在柔軟的沙發上,用一種平靜又帶有几絲粗獷的聲調說話,他的話語十分幽默,經常惹人開懷大笑。他中等身材,稍稍發胖,有一副樸實的臉龐。他的頭長長的,猶如一個大木瓜。在他那聰明的腦袋上豎立着長短不一的頭髮,直挺挺的鼻子在臉上耀武揚威,很漂亮。他不怎麼喜歡講話,所以常常一個人發獃。 

  過了一會兒,小春來了。他十分健談,一來便滔滔不絕地說起話來。他的聲音特別洪亮,彷彿在他那高高的鼻子下面吹響的一把軍號。他也非常好動,總是這裡碰碰,那裡碰碰。家裡被他弄壞的東西有五六個。他的頭又大又圓,像極了一個大西瓜。我很想咬他一口。他舉止活躍,手勢生動,眼睛大大的,從中射出許多道墨一樣的光。他長的又高又胖,很像一根大大的電線杆子。他的頭髮很長,都披到他的肩了。 

  接着來的是小韓,他長得頭瘦有矮,而且臉還很黑,猶如包公在世。他斜躺在沙發上,壓着一條腿,用手玩弄着他的鞋帶。過了一會兒,他便有說有笑地跟旁邊的人互動起來。他的聲音很平靜,可句子去很豪邁。 

  漸漸地,人越來越多,擠滿了小客廳。我一會兒走到一個人面前,跟他說幾句話,一會兒又跳到另一個人面前,跟他說幾句話。過了一會兒,小客廳里充滿了歡聲笑語,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笑容。 

  不知不覺間,太陽偏西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跟我的朋友們說:“再見!”並送他們一段路。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