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到星期天上午,總會有一至三個朋友來找我或我們結伴去找別的朋友一起玩遊戲。因為我家裡在星期天時總沒人在家裡,所以有人來找我時,我需要自己來給到訪的人開門,迎接他們的到來。 

 我由於在星期六已經完成70%的作業,所以我在星期天上午是可以多玩一會電腦的。通常我在七點三十之後起床,再刷牙洗臉,然後吃完早點便開始了電腦的征途。我開啟了遊戲,就在這時,我忽然聽見我的好朋友在樓下叫我的名字,我再回答過後,立即沖向門口,給他開啟了大門,和他一起上樓。他一到樓上就叫我幫他下載一個軟件,他說:“他家的電腦又中病毒了,有的叫他媽找人幫他修理了。”我不好拒絕,因為友情畢竟比遊戲重要,便立刻打開網頁幫他下載起那個軟件,他說下好之後幫他拷貝到他帶來的U盤裡。在下好之後,我拿出了我在一個月前買的象棋,下起了象棋。過了一段時間后,我的另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也來了,他來了后,我們三個便一起在電腦上玩起了英雄殺。他是我們中學習成績優秀的之一。他品行高尚,文質彬彬,他對電腦遊戲不感興趣,除非和我們一起時才玩下,他在周末,做完作業后的空閑時間就在複習,預習,聽聽音樂放鬆自己緊張的心態。轉眼間,中午快到了,他們在和們告別後都回家吃飯去了。 

 周末是我放鬆心情的時刻,也是我一周之內較為開心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