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戀花(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戀花(7)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苦戀花(7) 標籤:苦戀作文 蝶戀花作文 戀花作文

這幾天媽媽的“早課”又加了點新話題,叮囑說:“人傑,那個叫海若的女生最近老是往咱家打電話,從語氣里聽得出還挺早熟的,你得當心點……” 

  “媽,看你煩不煩!人家海若與我青梅竹馬,你別太俗氣,俗不可耐!”人傑忍不住說。 

  海若開朗活潑,長得很漂亮,平時說話辦事總是大大咧咧無拘無束的,臉上總是一副幸福死了的表情。但是,她的內心是憂鬱的。她的媽媽在她1歲就背着大提琴遠走西洋,說是要尋找自己的音樂。所以海若可以說沒有母愛,對母親也沒有印象。因此她總是偷偷地流淚。 

  但她從不在別人面前流淚。笑,她就燦爛地笑。哭,她就晶瑩地哭,在人傑的面前。海若的心情不好,她就失聲地哭,人傑只管在一邊遞紙巾。哭完了,她就丟掉書包,丟掉煩惱,小跑出去找好心情了。人傑踉踉蹌蹌地在後面跟着,他的身份已不是保鏢,而發展成了護花使者。 

  說來也巧,他們真的有很多共同點。海若的媽媽離家出走,爸爸也沒另娶。人傑的爸爸和他媽媽離婚了,媽媽也沒有再嫁。他們都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快樂的小戀人。而且青梅竹馬,學習都是很優秀,雖然是同學、戀人,也是競爭對手。所以他們之間的愛情是沒有隔閡的,毫無顧慮的。 

  海若寫作特別好。她的那篇獲獎小說《愛你該在風雨後》不知醉倒了多少男女生,班裡的一對對比翼鳥好像也因此多了起來。那是一篇想象豐富、感情細膩,頗有點浪漫情調的愛情小說,講的是一對高中男女生愛情猛回頭,互相激勵,勤奮苦讀,最後雙雙考入北大的故事。 

  人傑也讀得醉生夢死的,曾對海若侃過:“我們的愛情也完全可以是這樣的,你的作品讓我想起了美好的未來。你說呢?”他的眼神溫柔得像羊羔。 

  “恩,是啊,你真聰明,其實這就是我對我們愛情的設想。”兩人相視一笑。 

  但是直到今天,這美好的遐想似乎要幻滅了…… 

  (待 續) 

  為什麼一切的美好就要化作灰燼?到底發生了什麼?請密切關注苦戀花(8)!!BY------雪菲(你們親愛的蔻蔻)

您正在瀏覽: 苦戀花(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戀花(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