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枯葉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葉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枯葉蝶 標籤:枯葉蝶作文 枯葉作文

  不要只愛青翠 

  樹枝是會短落的 

  要愛整棵樹 

  這樣就會 

  愛青翠的樹枝 

  甚至飄落的葉 

  凋零的花 

  樹葉凋零了,她曾經美過,死後,卻仍怎麼美。 

  一片彩色的葉片,使我停下腳步,靜靜地觀賞,我不得不讚歎,她是這麼的華貴。 

  坐在樹樁上,我突然看見,一片枯葉在層層葉片中蠕動。 

  凝視,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隻枯葉蝶。 

  枯葉蝶在枯葉堆中找尋什麼呢?我靜靜地觀看着,卻沒有想到枯葉蝶就在這個時候倒下了,抽搐了幾下,不動了。 

  枯葉蝶死了,就這麼死了。這一生都在塑造自己成為枯葉的蝴蝶,最後真的化為一片枯葉。如果不是我親眼目睹,相信無人能在一大片枯葉里,尋找出一隻蝴蝶的屍體。我把枯萎的蝴蝶捧在手上,想着枯葉蝶是一生站立或者飛翔在枯葉與蝴蝶的極限之間。 

  如今,她終於打破極限了,她終於放下執著了,她還原,而且完整了。 

  在飛舞與飄落之間,在絢麗與平淡之間,在躍動與平靜之間,大部分人為了保命,隱藏,了內在美麗的蝴蝶,擬態為一片蝴蝶。 

  眾人走過森林,只見枯葉滿地,卻無人看見蝴蝶。 

  如果內心的蝴蝶從未蘇醒,枯葉蝶的一生,只不過是一片無言的枯葉。

您正在瀏覽: 枯葉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葉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