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讓我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讓我告訴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微笑,讓我告訴你 

  ——用生命捍衛聖火,用微笑傳遞奧運

  她是一個殘疾的女孩,卻用殘缺的身體守護了神聖的奧運火炬。 

  她是一個勇敢的女孩,非常時刻的非常壯舉讓華人熱血沸騰、激情澎湃。 

  她是一個平凡的女孩,但堅毅的性格和甜美的微笑足以感動中國。 

  人們親切地稱她——史上最美火炬手。 

  金晶,全球華人一夜間記住了這個美麗姑娘的名字。人們把無數鮮花、掌聲、歡呼、榮耀獻上,同時也驚異,一個乖巧、柔弱的女孩在亂相紛呈的巴黎街頭怎麼會如此鎮定從容、臨危不懼。答案也許就在她的心中。 

  9歲時,金晶因為惡性腫瘤失去了右腿,但病魔並沒有擊倒她,活潑開朗的她很快又成了“微笑天使”。她說:“我就屬於那種不撞南牆不回頭,而且撞了之後看能不能撞開的人。可能前面是有困難,我就想這條路不行,換條路;再不行,換條路再看看;實在不行了,我也從來沒有絕望過。” 

  一夜成名,並沒有讓金晶飄飄然,她告訴大家:“我愛所有支持奧運的中國人。” “從成為火炬手那一刻我就知道,保護聖火就是我的使命!”現在,奧運聖火巴黎站的傳遞經歷已經深深地印在了她的心裡,而這個姑娘臉上燦爛的笑容和她用殘缺的身體捍衛聖火尊嚴的精神,則同時深深地印在了所有熱愛中國、關注奧運人們的心中。 

  是啊,面對“藏獨”的攻擊,她用用生命捍衛聖火。那是光榮的一刻!她以柔弱之軀擋住殘暴,她用美麗的微笑,傳遞力量。她讓全世界讀懂了奧運的神聖和中國人的驕傲。 

  她的容貌是那樣美麗,她的心靈是那樣高尚。她用自己殘缺的身軀捍衛着祖國的尊嚴,捍衛着奧運的尊嚴!真是人如其名:不怕火的真金,純潔無暇的水晶! 

微笑天使——金晶。她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讓我們一起微笑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微笑,讓我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讓我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