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面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總喜歡,淺淺地笑着,手中捧着散發著淡淡清香的新書,或者品一杯“藍山”,賞新曲一支,時而聞着咖啡的濃郁香氣,醉心於這份寧靜。讓這一切逐漸變成空白,回歸透徹的心靈。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純凈,何況是萬般亂象的人心呢?當發獃已經成為習慣,只有那時候才會有沉着思考忘卻一切的心情。這樣子已經算是足夠了,心靈在此時相對純凈。

  關於自己,我想來思去,已經想得夠多了,直到發覺自己一無是處得時候,最終不願意再次想起,只好一笑了之。是的,一笑了之,笑。

  笑着,這是一種態度,一種信念,一種決心,一種肯定……在明白這點之前,我一直不知道如何去詮釋這個簡單的字眼,單純的表情。現在的我,對“笑”有了新的看法。

  “我不能哭,但是我可以笑。”在電視上,我看過一個很愛笑的女孩。這樣的一個英國女孩,一個綻放得萬分美麗的花季少女,卻要與世隔絕。只因為每個人都是“雷同”的,但是她卻註定與眾不同,她從出生到現在只能生活在美國無菌科學實驗室裡面——全因她與生俱來的怪病。她是一個沒有眼淚的女孩,因為她不能哭,眼淚只能使她的皮膚髮炎。

  或許,對每一個人來說,沒有眼淚是一件十分難言的痛,若是從另一個方面來講,這又何嘗不是一個帶有殘缺的美麗?正因為不能哭,就要更加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笑容;正因為不能哭,所謂的悲傷就無法使人崩潰;正因為不能哭,才要揚起更加燦爛的笑容來面對全世界……她說,這是上天賜給她的禮物,讓她懂得了怎樣來笑對人生。說著說著,她這個特別的女孩綻放的笑顏就緊緊的捉住了我的心靈,帶來無比的震撼。這是一抹很普通的笑,卻蘊含著世間真知,對么?

  又有什麼比笑着更好的呢?咖啡香氣襲人,讓我不禁泛起淺笑來。能笑着,又有什麼困難可以阻擋?試想一下未來的道路,或許會有很多很多的變數,也許還會有更多的失落,更多的背叛,也會有更多的疑惑,更多的煩惱,更辛酸的未來,那又何妨!我們作為人類生活的這個世界上,要面對的有很多,正因為我們是人,所以我們能夠笑,會的不僅僅是笑,我們會大笑,會苦笑,會微笑……

  在微笑中,我們走過千年,走過第四冰川紀,走過烽火連年的歲月,走過SARS風暴,走過……智者的目光中透露着微笑的神情,溢出沉着,表現着堅定信念。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樣的人,在不同的方面各有發展,但都能算是生活的智者。因為在任何困難面前,我們都在笑着,微笑中就戰勝了一切困難。

  正因為我在笑,在微笑,泛起微笑的那一刻,執着於生命的額片刻之間,問心無愧嚴而無拘。所以,寧靜與幸福隨之而來。

  學習之困,沒關係,只要能笑着面對,一切可以努力的。

  生活之苦,沒關係,只要不崩潰,不放棄,我們依舊活着。

  未來之慮,沒關係,只要活好今天,明天不會絆倒我們。

  此刻,含着笑,我放下筆完成此文,淺笑吟吟,心中燃起新的信心……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