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用微笑面對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面對失敗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愛笑的人運氣一般都不會太差。

  當你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個人笑着對你,那麼相信你的心情也會瞬間變得很好。哪怕這個人只是一個擦肩而過且無關緊要的陌生人,也會因為這一個小小的笑容感到一天的心情舒適。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有這種想法,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這樣的,可以說,我一直以來都覺得這世界上最美的風景,就是別人發自內心的笑容。沒有任何的假裝,沒有任何的虛假。

  只是因為一個笑容就可以把所有的困難打敗,甚至把所有的壓力減輕。

  在生活當中也是這樣的道理,如果再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每個人第一想法不是抱怨,而是微笑解決問題,我想最後的結局一定會比一開始所設想的要好許多。

  用微笑去面對困難,用微笑去釋懷那些得不到的東西,去面對每一次每一個階段所面臨的失敗。其實在很多時候都是我們自己所修鍊的一個境界。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達到這個程度,但是每個人都在努力朝着這個目標去做,讓自己變得更加努力,更加勇敢。

  愛笑的人運氣一般都不會太差。

  只是在我們面前,那些所有的溫柔和舒適其實都不在我們眼前能看得一清二楚。

  但是以微笑來面對失敗,卻能夠舒緩我們內心的壓力,減輕我們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面對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