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趣事告訴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告訴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翻開我那本可愛的相冊,有一張是我滿臉羞愧地站在一株大紅色的月季花旁,不情願地嘟着個小嘴,這又讓我想起了童年的那一件事 

得那是我五歲的時候,有一個星期天,媽媽接到單位里的電話要加班,於是匆匆忙忙地就去加班了。家裡只剩我一個人了,我真高興,這下沒人管我了,自由的感覺真好。我一會兒翻翻跟頭,一會兒看看電視,一直忙個不停。這時,我看見牆角月季花盛開了,雪白雪白的,但是,我心裡總覺得顏色有點單調的:“怎麼全是白的呢,如果有其他顏色,會不會更好看呢?”我突然想出一個絕妙的好主意:“給它上點顏色吧,紅的、紫的、黃的……”我邊想邊把彩筆盒找出來,翻開來找出我最喜歡的顏色——紅色“就給它上點紅顏色吧”。我拿起筆,專心致志地給這些白月季花化起妝來了。我小心地從花瓣的外面、裡面、花芯兒上了一遍紅色。好了,一朵可愛的紅月季花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我興奮極了,拍着小手,接着又把第二朵、第三朵……全部的花朵都塗上了紅顏色。大功告成,一盆大紅的月季花出現在了眼前,當時,我心裡別提有多美了! 

我的傑作完成了,我又高興地在房間里玩耍。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看見了在牆角的那株月季,問到:“柔兒,這花是怎麼回事?難道它會變魔術,成了紅色?”於是,我就自豪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笑彎了腰:“你這個小傻瓜呀,白有白的美,紅有紅的美,如果花兒都成了紅色,沒有了五顏六色,那將會多單調呀!”媽媽取來了照相機,把我和這張被畫過妝的月季拍下了。 

童年的趣事告訴我:做事要講科學,不能強行改變事物的本質!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告訴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