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是你前進的動力,是你前進的方向。 

  —題記

我長大了,從一個無知無識的嬰兒長到了十四歲,迎來了如茶如火的青春。在成長的過程中,是母親,是她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是母親,是他讓我感受到生命的輝煌;是母親,是他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壯麗…… 

  母親十月懷胎,一朝分婉。十幾年來,您一直守候在我的身邊。平日里您總是虛心教導我,指引我前進。夜深了,昏黃的燈光照着您的臉,您的眼角下已經刻下了歲月的痕迹。 

  某天,窗外的雨嘩嘩的下着,我獨自一人呆在教室。沒錯,我沒帶避雨的工具,同學們一個個家長接走了,天漸漸暗下來了。這時,母親來接我。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抱怨她這麼晚才來。後來我才知道,母親是帶病來接我的。 

  臨近大考的時候,母親從不給我施壓,不給我指定目標,讓我自己定。她常對我說:“休息好了,才能更好的學習。”在假日里,她總要帶我去重溫兒時的樂趣,放鬆放鬆心情,讓我學習不要太緊張。當我漫步在林蔭小道時,不僅讓自己緊張的心得到放鬆,同時也找回了學習的信心和力量。 

  成功的路上有了母親,我才有這些美好的感受和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