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總覺得母親很懶,是全世界最懶惰的人。平時母親回到家讓他幫我拿下襪子,倒點水的小事都不肯幫我。每次回家都是晚上,一回到家,母親就先算一下帳然後倒頭就睡。剛開學,作業不多,在父親的督促下,一有空就去母親的小飯館幫忙。吃飯的客人不多,不知是什麼原因,我覺得母親做飯很美味,每次一來客人,母親就會非常高興忙前忙后的,臉上髒了也不知道,無意間額頭上多了一條皺紋。小飯館也賣早點,母親每天四點鐘就要起床,蒸包子,打豆漿,好幾樣子,晚上又是許久的忙活。也請過人幫忙,可是沒做幾天就不幹了,原因無非就是那幾種錢太少,活太累。小店只有母親一人的身影在忙忙碌碌。有一次,有一個經常到我家吃早點的人沒零錢說:“沒零錢,你看經常到你家吃飯這次就算了吧。”母親說:“這可不行,小本買賣不掙錢。”那人瞪了母親一眼把錢往地上一丟就走了,母親卻是追上去把剩下的錢找給他了。母親受這屈辱還不是因為我,我不應該責怪母親懶惰。說句真心話,母親為了供我上學至少老了十年。

  初一:晨心心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