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謝謝你多啦a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謝謝你多啦a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來了。等待吧悄悄的漸漸的走了多啦A夢。

  有時候我會想多啦A夢什麼時候能看到?但是我的想法太過於夢幻吧。我能嗎?葉子掉落了

  在我的眼前。大約像我一樣多啦A夢的人很多但是你們到底要他什麼?百寶袋?長大了。現實了。不在由夢幻和童真控制了。睡了還會醒來嗎?

  就是這樣我們的幻想到底什麼時候“回來”還是說已經不可能在有幻想了?

  小時候第一次看多啦A夢,我感到是那麼的喜歡是那麼的快樂但是已經回不去了。

  我們已經放棄了。

  希望感動?到底是什麼力量。那種的笑到底是什麼?我的第一滴眼淚。第一次歡笑已經丟棄了。

  什麼時候時間都不一樣了?還能回到過去嗎?拋到高空吧、回想童年吧不要在放棄了因為你已經放棄過了。

  回來吧,多啦a夢你了等待嗎?我會的、一定會我不會拋棄屬於我的東西。我更不會拋棄童年如果給我一個道路我會讓我埋在童話里。我不會說錯還是對因為這就是我。

  在我的眼中百寶袋已經是一個硝煙,我只要一個多啦A夢。沒辦法的哭泣。對嗎?

  在鈴鐺中你聽到了什麼?零~。我聽到了。是謝謝。

  在我的童年更多的就是笑了。不要在傷心了,對不?

  因為有多啦A夢啊!對嗎?

  停止了腳步了說:我的童年,謝謝你多啦A夢。

  福建福州連江縣連江縣鳳城中學初一:李郁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謝謝你多啦a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謝謝你多啦a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