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謝謝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謝謝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謝謝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時間流逝,一轉眼,十幾個春秋過去了,我也即將迎來生命中第十三個春天了。看到你們那飽經風霜的面容,我知道這是你們為我操勞,永不抹滅的象徵。

爸爸媽媽,賜予我生命的是你們,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成長的是你們,在我遇到困難,幫助我解決的還是你們。你們所表現出來的一切一切,都是你們愛的象徵。

爸爸,父愛無言,您的背影是我永遠的眷戀。爸爸,您還記得不?在我生病時,您為了我東奔西跑,那背影我至今難忘。在我學自行車摔倒在地時,您帶着我一起學會堅強,那時,我可曾知道,您假裝離去的背影是出於對我的愛。在我遇到難題時,那熟悉的背影又再次出現。爸爸,謝謝!謝謝您那愛的背影,願今後我的影子也陪伴在您的身邊。

媽媽,母愛無聲,您的便利貼是我對您永恆的諾言。媽媽,您可否記得?在天冷時,你出去上班了,留下一張淺黃的便利貼提醒我添衣,那時您還在上面畫了一個溫暖的笑臉。在我正看書卻要做其他東西時,您悄悄地貼上一張便利貼,來提醒我看到哪裡。媽媽,謝謝!謝謝您那愛的便利貼,願今後我化為小小的便利貼,永遠伴隨在您的身邊。

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愛,我將溶在心中,永遠不忘。女兒心中縱有千言萬語,用盡所以華麗的情藻,在你們給我的愛面前,也會黯然失色,而這些幼稚懵懂的話語,也道不盡對你們的祝福和感激。

爸爸,您最近的身體怎麼樣?您一定要愛惜自己哦!媽媽,您的工作還順利嗎?記得不要太操勞了!

祝:

身體健康!

  女兒

    2010年1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謝謝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