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阿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阿嬤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想起了我的阿嬤,想了好多,於是就想寫下來。因為害怕自己的心哪天突然冷漠得不會再想起了這些… … ­  

  阿公阿嬤對我付出的心血是我用言語所表達不出的。特別是阿嬤,我現在還可以感覺得到當時我就是她生活的全部。 ­  

  記得從小到大都是阿嬤在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當時只要是她認為最好的,就巴不得一股腦兒全部都給我。小時候的我,只要同齡人有的我必不會缺少,甚至有的別人得不到的,我也能輕易地在阿嬤那裡得到。但由於阿嬤太過在乎我,很多同齡人可以玩的,我也要偷偷背着阿嬤才能享受得到。小時候的我特別逆反,每當阿嬤說我幾句的時候,我都會用言語奮力的反抗,而說了一些使阿嬤特別傷心的話… … ­  

  但畢竟從小都跟着阿嬤,依賴心理也特彆強,小時候我常常在夢中哭醒着要找阿嬤。當時我甚至不能想象沒有阿嬤在身邊的日子該怎麼過。 ­  

  阿嬤常常念叨說:“現在的學習條件好啊,我們那時不管男女老少都要去工作,吃穿都顧及不了,更別提學習了。兄弟姐妹中,都只讀了一兩年學校便放棄學習養家糊口了,我也不例外。慶幸你們出生在一個改革開放的年代,有書讀,有電視看,有零食吃,有飲料喝,這些都是當年他們想都不敢想的,這一切在當時他們看來,是一種奢侈。”在我的印象中,阿嬤大字不識幾個,常常叫我幫她寫一些名字,有時我卻不耐煩了,隨便潦草地寫下去,阿嬤看着那幾個字,嘴裡還念叨着:“我孫女寫字就是好看,我都不識字……”  

  阿嬤以前沒享受過清福,而現在我長大了,已經有阿嬤的高了,甚至已經抱得起阿嬤了。我只想在每次回去探望她的時候,抱起她轉幾圈,像小時候她抱着我一般,她臉上也會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謝謝阿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阿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