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從這個世界呱呱落地以後我第一眼見到的是我的媽媽,然後才見到我的爸爸,所以自然與媽媽親一點,我的爸爸在我的小時候很少照顧我,總是在加班,我也明白他們不加班哪來的錢,可是像我這樣的孩子誰不想多和爸爸玩會那,可是爸爸還是那樣的忙,也沒時間顧我。漸漸的我就長大了。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學會了自己一個人生活,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但是與爸爸見面的日子卻越來越少了與爸爸走得越來越遠,平時只有電話聯繫。但我還是知道爸爸還是愛我的,他雖說在離我很遠的地方,但是他還是時時刻刻的關心我,對我無微不至!放了暑假我待在家裡,到了晚上十點多的時候突然爸爸的手機響了,爸爸接過電話,只見他眉頭緊鎖,滿臉焦急的樣子,我一打聽才知道是爸爸的單位要搶修。於是我說:“這麼晚了,我看還是不要去了!”“不,這次任務十分要緊,不去不行啊!”爸爸語重心長地說,我只好就此作罷!別說老爸還真敬業!有時很忙早上六點鐘起床上班,晚上十點鐘才下班,他也毫無怨言!最近他是愈發的忙碌了頭上的白髮有添了許多。他的身體也沒有原來那樣好了。

  爸爸!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高大的,無論你是什麼樣!你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我的榜樣。記得在小時候我去看病,那醫生不小心把我弄疼了,我哭着要吃零食,那時正值晚上,大部分的商店都關門了,可你為了我的一己私慾到處跑為我買零食,後來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買到了零食回到了醫院。你看着我笑嘻嘻的吃着零食心裡也樂滋滋的。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敬業,稱職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