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穆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穆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穆老師,是我班的班主任,她盡職盡責,對待每個同學都是特長班的教導,老師一點也不偏向於誰。她是一位百里挑一的一位精英老師。無論學習好壞的我們老師都是耐心的教導,耐心的回答。放學后,老師還會放棄自己回家休息的時間來給我們這些跟不上班的同學補課、教導。告訴我們學習的經驗。總之她的教導、她的努力、他的汗水全部都不會白白的浪費掉,因為還有我們這些愛着您的學生、愛着您的七班。

  還記得就在上次,因為中午沒吃飯的我,在您的課上暈倒了。聽同學說您被我嚇的不輕,生吧我出點意外。這難道不是擔心同學的優秀品德嗎?

  穆老師尊重同學、關心同學、作風民主。她是我們同學心目中最值得尊敬的好老師。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永遠感謝您,永遠忘不了您,我永遠的老師——穆老師,謝謝您給我打開了人生的道路。

  開發區—泰達一中七年級 張秀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謝謝穆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