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小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小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小荷的朋友們! 

  謝謝你,小荷!謝謝你們,荷友!我是一個或許很愛朋友的女孩,我擁有的只是這樣的一顆心單純、愛在熱鬧中孤僻的一個人。 

  在小荷認識了一幫性格不一的朋友,他們的特點也都不一樣。 

  記得她和我一樣夢想着能考上浙江大學,這讓我或者我們都很鬱悶,大人覺得清華是唯一的出路,在未來的汪洋大海中能有個捷徑。 

  出於泥而不染: 

  哥,你很開朗,在我的印象中你是一個活潑的小孩子,沒有樓塵姐姐那麼有深度感,感覺很和藹卻很遙遠。你像普普通通的百姓卻高人一籌。我一直都當哥哥偶像,或許我是羨慕哥哥,永遠不離群。而我卻為了全班得到了麻煩班長的代號。但是我會嘗試的! 

  哥,你很優秀!是一個很好的哥哥! 

  聶曉茜: 

小茜,或者你不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但是你是我最珍惜的一個朋友,或許是上帝的安排吧!我在日記中看見了你的留言,開始關注你的一舉一動。你的文章一句一字都很細緻。記得你笑過我童心未泯,恩,是的或者我的文章只屬於想像力版的但是我依然寫作,為自己而寫作。小茜:你是一個很挑剔的人,重來都是一絲不苟,或者吧!我珍惜的你就是這樣! 

  很多的朋友我都很喜歡因為小荷網上一家人!大家都互相鼓勵互相支持走在一起就是這樣的一種緣分。 

  謝謝你小荷,謝謝你們荷友!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小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