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包里拿出一些紙,從紙堆中發現了一張試卷,上面那鮮紅的“100”醒目地立在紙上,我由衷地發出感嘆:“相信你,老師!”…… 

  記得當時我只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我從開學以來,成績就差得不可救藥,面對同學們的嘲笑的目光,讓我更加傷心……“你只會拖我們的後腿!真討厭……”同學們都對着我訴苦……我看着當時的成績,也不禁落淚——不及格的次數已經是數之不盡了。我想方設法地想把我的成績提高,卻就是不能……當我心灰意冷,即將絕望時,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可要加油啊!我每天給你好好地補補吧……”。老師的這則話語,讓我突然覺得一股熊熊烈火在我心中又燃燒了起來。於是我決定點起希望的火焰,每天在老師辛勤的輔導下認真學習,當然,老師也很開心地為我輔導:在另一方面,老師提問我多次發言,爭取把每天的作業全對……我力爭上遊,彌補過去的知識,又不忘現在的知識。老師在我的眼中,她的頭髮似乎為我辛勤的輔導綉上了一點銀絲,臉上又增添了許多“生”的辛苦條紋,我不由得落淚……經過了幾個月,我的努力和老師的幫助下,突飛猛進,本來是班上不起眼的“小人物”,現在已經青雲直上……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我要在期末考試,一展身手。老師為我鼓起了船帆,我要前進,前進!誰也抵擋不了這隻小船的動力,我決不能吧老師的汗水與心血浪費了…… 

  那次考試,我不負眾望,考得 了100分,我歡呼雀躍,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像是一條海平線。我的心想着——老師,我以這個成績來報答你,好像老師的心血與汗水還有我的成績加起來,就是一個完整的一百分。 

  我這時又看了看這張試卷,感嘆道:“謝謝你,老師!”感謝你讓我那時駛向成功的港灣,謝謝你——我那辛勤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