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色隨想----善待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隨想----善待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色隨想----善待自己 標籤:善待自己作文 夜色作文 善待作文 善待地球作文

無月的夜的確很好,可默不作聲,也可聽一聽久遠的天籟里空遠而又悠長的無韻之聲,心裡也會因此有了點香馨的滋味,可供長夜之中慢慢享用。 

偶爾在家品一口清茶,也是在這樣的夜裡,靜卧床頭,想思考些什麼,卻又什麼都沒有想;想讓思緒平靜下來,卻又總是思潮如海。我知道在那茶中有着讓我難以入夢的分子,或許我應該少品,但我總是莫名地為自己能在這夜色中享受,而毫無顧惜本來就短暫的睡眠,寧願要在一種虛無中尋找一份真諦,至少是一種心靈上的安慰。 

……(沉思ing) 

其實生活既可以平淡無奇又可以是轟轟烈烈的。但人生只有一次,學會善待自己,也許人生會變得更加充實而又美好吧…… 

善待自己就是經常出外走走,看看青山,看看綠水,體驗生活,享受生命。 

善待自己就是閑暇時和朋友、家人小聚,暢談理想、談笑人生,體會友情的真諦、家的溫暖。 

善待自己就是為自己泡一壺好茶、開一瓶美酒,增加生活的情趣,品味美麗人生。 

善待自己就是欣賞朦朧的月色,遙望滿天的星斗,讓浮躁的心緒有一處靜謐的空間。 

善待自己就是當你極度興奮時,盡情吶喊,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當你悲傷難過的時候,放聲哭一場,不必顧慮什麼。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初。 

善待自己其實很簡單,就是不要讓生活羈絆着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記得某位才女說的,“理論推動實踐!”現在,所謂的理論有了,就差我們去親身實踐了吧……天依舊暗了,月依然無色,星光還是那麼遙遠而不可及,但不同的是,我已經懂得如何享受這僅僅屬於我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夜色隨想----善待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隨想----善待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