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待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經歷過許多,得到過許多,也失去過許多……人生猶如一齣戲,主角是自己。人們各自站在各自的舞台,用心演着自己的戲,同時也看着別人演別人的戲。你有你的,我有我的,他有他的,不同的方向……,有哭過笑過、有怨過傻過、有恨過愛過、有大起、有大落……也許得到的不多,可失去的卻很多很多!不要給自己埋怨的機會,不要給自己放棄的理由,不要給自己失落的感覺,不要給自己挫敗的壓抑,不要給自己哭泣的放縱,不要給自己墮落的借口……,人活着,還有快樂。快樂最美,所以善待自己,讓自己快樂起來。  

  也許今天的我輸得很慘,可是還有明天,明天會是什麼樣,無可預計。至少我可以期待明天,至少我可以試着讓明天更好,至少明天把握在自己的手裡。輸、贏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怎樣看待人生,怎樣對待自己。充滿信心和勇氣的迎接挑戰,迎接明天的到來,我要快樂,快樂的活,快樂的過。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不論有多少困難,笑一笑,快樂在自己心中。  

  生活不會同情弱者,它只朝強者微笑。如果你曾想過放棄,如果你曾試着墮落,如果你曾感到厭倦……拋開這一切,拭乾所有的自憐自艾的淚水,笑一笑,你依然是個強者。不要選擇逃避,逃避的背後只是空洞的黑暗,只有迎着風雨,才會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才會感覺陽光的美麗。沒有不經歷風雨的成功,沒有不堅持就得到的勝利,沒有不追尋就獲得的幸福……! 所以向那個曾經自怨自艾的人說再見,所以向那個曾經怨天由人的人說再見,所以向那個曾經不懂追尋快樂的人Say Good bye!……幸福它就是我身邊,它就握在各自的掌心。  

  生命是一個奇迹,一個美麗而偉大的奇迹。它所萌發的力量創造了一切,創造了我們所引以為傲的世界,相信生命,相信自己,人——它有能力征服一切,征服世界……,而人最大的成功卻是征服自己。只有當自己認識自己,征服自己,一切的附加值都會變得渺小。只有此時,人才會發現生命的可愛與不易,所以善待自己。快樂的迎接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註:這是我的第一篇散文,寫得不好直說,我有心裡準備的~

您正在瀏覽: 善待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