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認識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自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認識自我

  楓風☆雨後

大家聽到這個題目肯定很奇怪!認識自我?自己天天看自己,怎麼要認識自我吧。別急,我說的是能正確認識自我!我是通過自己的錯誤認識自己的!

我是一位讀書較好,在班裡當認中隊委的學生,老師總是誇我學習好,不說謊~~~~~~~,我也得意洋洋,在別人面前炫耀。

在一個雙休日,我正在寫作業,快把作業OK時,一個作業難住了。我說的可不是作業題目難,是這個作業要寫很多內容,現在我有是想去玩。於是,一個邪惡的念頭產生:何不簡便了作業。當時的我沒有往常冷靜的大腦,沒有想想自己這樣做對不對,只一味得想快點寫好,早點出去玩,擺脫寫作業的陰影。於是我開始了簡便。

刷刷刷,幾下,我就把這個作業寫了好。心想:終於寫好了,我的小組長是我的好朋友,不會“出賣”我的。於是我去玩了。

第二天,我的小組長來檢查作業了。我把寫好了的作業給他看,當他檢查到最後一個作業是,說:“把這個作業拿出來。”我慢吞吞的把作業拿了出來。小組長一看,立刻大喊起來:“哇塞,中隊委作業簡便耶,大新聞,我要去告訴老師!”我馬上制止,說:“行行好,我們可是好朋友!”但他不聽這一套,馬上告訴了老師。

老師知道了這件事後,馬上給了我頓“竹筍烤肉”,然後,老師對我說:“李綠隆,你既然是中隊委,就得給同學做好榜樣,難道你這樣做就是榜樣?做了中隊委但不能驕傲要想想老師的希望和教導``````”

聽了這些,我心裡十分不平靜,想到了老師說的話,老師說:“人不能做騙人而不敢承認的人。”同學說:“我們要做個實實在在的人~~~!”我一定要改!!!!

在這事中,我認識了自我,認識了真實而又美好的我,這次的錯誤給了我很的啊的教育!

您正在瀏覽: 認識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