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待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同漫漫長路,又如頑皮的愛捉弄人的時間,令人難以琢麽。在一生中難以一路順風,載着一艘平安船一路走好。也許這就是天意吧! 

  有一幅對聯寫得好——上:不要怕。下;不要悔。 人生只有象一塊塊絆腳石一樣的困難和挫折,才得以完美。也許只有經起困難和挫折共鑄的暴浪才真正成長。我現在只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孩子,可我已經懂得要經得起一切失敗和打擊。上帝不會因為你是一個孩子就會寬容你的一切,而你.我.他只有靠自己的力量去改變自己已經定的命運。我相信世間有我們信仰的上帝,但我卻更相信奇迹。奇迹是靠我們的力量才會出現,這種力量正是陪我們一生的精神,我們一生的精神依靠。在年輕的時候我們只要敞開心扉,不屈服於自己命運,向命運挑戰才會成功。老了,不僅會想起自己年輕時的一切,那時就應該相信自己,寬恕自己的過錯,不要把後悔帶入你幸福的生活。要不不如把自己的一切忘掉,保持持久快樂的心態。 

  有句話說要“干就干好,不幹就不幹。” 

  如果你被迫干你不願意乾的事,那我勸你不要強迫自己。既然你不願意,那干出來的決不是最好的,要干就要干出成就,不要很辛苦的干卻還一事無成,那你的一生更多的是埋怨.後悔,不會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其實每個人的希望自己出人頭地,做一個令人羨慕的人。為此,我們就要具有寬容的的心態,淵博的學識才拿成功。 

  其實善待自己並不難,只要你不要總認為自己要儉樸,不能奢華.享受一下。那也許結果會比太儉樸要好。 

  命運不會惠顧你自己,只有你才能善待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善待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