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畫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畫畫

  薌城實小二年三班 肖洋

   今天,天氣很熱。我要去學畫畫。

  到了那裡,我看見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在學畫畫。教我們畫畫的是周老師。她個子不高,扎着辮子,細長的眉毛下有着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尖尖的鼻子,大大的嘴巴。穿着花衣服和白褲子,可好看!她教我們畫小狀元,大家議論紛紛,有的同學皺着眉頭,有的同學低聲說:“很難畫。”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教我們畫,老師說:“不難畫,先畫一個圓圓的頭,畫帽子,再畫眼睛、鼻子、嘴巴、耳朵和衣服、鞋子。”不一會兒,只見老師畫的小狀元得意洋洋地拿着毛筆,似乎在寫字,老師畫得真是栩栩如生。我拿起筆,照着老師的方法開始畫,果然畫出一幅漂亮的小狀元,我得了99分。老師笑着說:“你第一次學畫畫,得這個成績已經很好了。”我開心地笑了。

  我回到奶奶家,奶奶看了看我的畫,高興地說:“你今天畫得真好。”今天我真開心。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學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