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畫畫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畫畫的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畫畫的我

張子豪

我,高高的個子,雙眼皮,一雙眼睛水汪汪的,看上去特別有精神,可我的最愛就是畫畫。

我已經參加了兩年的美術班,所以我畫得特別好。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們家庭中畫畫最好的爸爸比賽,大家擔心我會輸掉這一場比賽,因為我挑戰的是全家高手爸爸。比賽開始了,我們抽籤,我抽了個“大水牛”,上面有一個小圖片,表示要畫成圖片上的樣子,爸爸抽了個“水果樂園”。

我先把牛的大體輪廓畫出來,又把牛身上的幾條五顏六色的線畫出來,再把牛身上的顏色塗上,最後我在牛身邊畫了一棵大樹,畫上白雲,把天空塗成藍色,把大地塗成綠色,這一張漂亮乾淨的畫畫完了。

爸爸把西瓜、西紅柿、冬瓜……畫成了,然後畫好背景,一幅畫也畫完了。

大家看后,說:“張子豪勝了!”爸爸不服,問:“為什麼?”大家說:“冬瓜是水果嗎?菠菜是水果嗎?”爸爸恍然大悟。

從此以後,我便成了家庭中的“畫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愛畫畫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畫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