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姑娘的水晶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的水晶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的,《灰姑娘》是個令人嚮往的童話故事,童話里一幅幅戲劇性的情節總浮現在我的眼前。從仙女的出現、到王子追出宮廷大門、最後是王子和灰姑娘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種種,都會讓人浮想聯翩,不自覺地笑起來。不得不承認,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灰姑娘,不說等待王子,只是偶爾希望身邊也發生童話里戲劇性的一幕。但這只是默默地,甚至有的時候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不是這樣的想的,還是只是看了灰姑娘這片童話后的條件反射。可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我驚奇地發現,原來“灰姑娘”不只是只有我一個人。身邊的女孩們,沒有一個不把自己當成灰姑娘的。我恍然大悟,如大夢初醒般,原來,“灰姑娘太多,王子太少。”當頓時了解到這點時,我深呼了一口氣,接着又嘆了一口氣。既為自己能早早地發現這點感到欣慰,又為這個現實感到有點失落。不過還好,醒了,作了這麼多年的灰姑娘夢,夢醒十分的這一刻來到了。這一刻,我笑了,笑容帶着淡淡的喜悅;淡淡的憂傷;淡淡的成熟;淡淡的幼稚。雖然知道自己不是那個灰姑娘,但仍然明白,那雙屬於我的水晶鞋我還是要繼續尋找,因為只有找到了它,王子才會出現。此時的王子是我的理想,此時的水晶鞋是我在完成的道路上必須承受的困難和挫折。我已不再期待會有仙女的到來,只想靠着自己的力量去實現理想,尋找我的水晶鞋,遇見我的王子,我期待與王子共舞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的水晶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的水晶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