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意就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意就是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記得兒時,有人問過我;幸福是什麼?那時我懵懂地搖搖頭。依晰記得他的回答:幸福就是春姑娘對新生命的慰問,夏姑娘對花朵的擁抱,秋姑娘對落葉的撫慰,冬姑娘對雪花的親吻。而如今我以為願意就是幸福

  那次無意間撇見石縫間的一株綠芽,它的生命正旺。但我懷疑石縫間何來營養,它怎樣生存。後來我才明白,是它對生命的渴望,讓奇迹發生在它身上。它從生來就註定將在逆境中成長,它將會像渺小的水滴,繩子一樣,經過鍥而不捨的努力,取得“繩鋸木斷,水滴石穿”的豐功偉業。多年後,我在相同的地方,看到的不再是一株綠芽,而是一棵大樹。為人們送來涼爽,而自己卻承擔日照的痛苦。但因為它願意,所以它感到莫大的幸福。

  兒時我喜愛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無憂無慮地奔跑,我享受那份寧靜,那份自由,那份淡淡的歡暢。可總是會摔傷腿,鮮血暢通無阻地從傷口處流出。我卻從不哭泣。因為我記得母親的訓斥:跌倒並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你沒有勇氣爬起來,繼續向前。所以我學會像斷了線的風箏,任由自己在浩瀚的天空中飛翔。但因為我願意,所以我感到莫大的幸福。

  因為白雲願意,所以白雲才會有裝點天空的幸福;因為綠葉願意,所以綠葉才會有映襯花朵的幸福;因為浪花願意,所以浪花才會有點綴大海的幸福。大自然中的萬物有了願意的決心,才會有了幸福的結局,那麼我們人類也應是如此。不向他人索取,只求自己付出,這種願意,會有“增人玫瑰,手有餘香”的幸福;不向困難低頭,不向挫折屈服,這種願意,會有“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古寒來”的幸福。

  請大家向世界宣告:我願意!你將會有全世界人民為你鼓掌的幸福。因為願意,所以幸福。

  初一:尚佳琪

您正在瀏覽: 願意就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意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