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年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年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七年 標籤:七年作文

七歲:我剛上小學一年級很興奮的學習a,o,e。對待作業一絲不苟,字跡歪扭,喜歡把老師比作太陽,說自己是祖國未來的花朵。記得學習一篇課文上說:“我是中國人,我們愛自己的祖國。”會有一種激動,很重視考試成績,偶爾會哭鼻子,看到別人比我強會感動很佩服。 

  十四歲:我上初中二年級,一個重要的轉折,很麻木的學習各科知識,作業挑着做,有時一本練習冊只做幾道題,字跡已經成熟。不再把老師比做太陽,把他們當作朋友。把自己比做是芸芸眾生中的一粒塵埃。對歷史很感興趣,學到日本侵華的時候會有一種憤慨。對於考試已經習慣,卷子接連不斷,成績接連不斷,已經沒有時間去傷感,更沒有了流眼淚的理由。看到別人比我強會覺得沒有什麼了不起,很不服氣也帶着嫉妒。 

  七歲:我覺得每天都是那麼的美好,喜歡傻傻的笑,整天又跑又鬧,摔的傷痕纍纍,有時和大家一起玩很喜歡計較,會耍小脾氣,丟下一堆人自己跑掉。 

  十四歲:我會覺得天是有陰有晴的,喜歡托着下巴,看着雲朵飄過眼際,不會沒心沒肺的大笑,只是微笑,很平靜,不再喜歡跑鬧。幾乎沒有再摔傷過,原來的傷疤也已經找不到痕迹,就像我的童年,不再擁有。很少和大家一起玩,即使在一起也會表現的很有風度,與其說是有風度不如說是認為沒有價值值得去計較,或許也是沒有了計較的心情。所以,人員很好,但我很孤單。 

  很亮,還有很大的太陽綻放着笑臉。雖然這樣還是堅持着讓爸爸媽媽接送。明明知道聽鬼故事會害怕,但是還是很喜歡聽,然後嚇的晚上做惡夢。 

  十四歲:我對黑已經沒有什麼恐懼了,習慣了一個人睡。每天放學,星星和月亮已經出現很久了,一個人把手插在口袋裡,步子不快不慢的走着,看着路燈的光芒,感覺很和諧。仍然喜歡鬼故事,但是不會再去聽,因為知道自己會怕,所以從不涉及。有時會半夜醒來,很平靜的看黑暗中的空洞如水,然後沉沉的入睡,因為明天還會有很多沉重的學習任務。 

  七歲:我是一個人見人誇的小孩,見到叔叔阿姨我會很有禮貌的問好,總是先把大蘋果給奶奶爺爺,值日的時候也喜歡在老師旁邊繞,很喜歡聽到別人的誇獎。 

  十四歲:不太喜歡和別人打招呼,對待父母的好朋友我會盡量避免出現,即使在旁邊也只是匆匆的打聲招呼,找借口離開,我仍然會把大蘋果給爺爺奶奶,並且會削好皮,但是已經不再是為了得到誇獎,多任何事都不希望別人知道,不喜歡聽別人誇我,因為有時候會感覺很虛偽。 

  七歲:我喜歡看書和聽歌,都是兒童版的,也喜歡給別人講故事,當他們聽的津津有味的時候我會感覺很開心,喜歡手舞足蹈的唱歌,認為很了不起。 

  十四歲:我依然喜歡看書和聽歌,但是已經離兒童時期很遠了,不喜歡給別人講故事,會讓我感覺很累,也不會為了別人喜歡而自己說的口乾舌燥,我想過要改變,但是講着講着就失 

  七歲:我怕黑,不敢一個人睡,放學時天還 去了所有說話的慾望。我不再唱歌,只是喜歡輕亨,因為從來都不記歌詞,一個人輕亨只有一個人聽得到的旋律。 

  七歲:我喜歡和別人侃侃而談,即使是大家不太喜歡聽我也會纏着一直把話說完,所以媽媽總是我是小嘮叨。並且每一次我一開始滔滔不絕,爸爸就會讓我直接說結果,而我仍固執的一定要說過程。 

  十四歲:我很少和別人談的海闊天空,只是幾個平時比較好的,當然如果他在我說話的時候做了別的事情,對我說的話顯得有些漫不經心,那麼我就會立即停止。通常他們都會很奇怪的問我為什麼不說了,我只能很抱歉的笑笑說自己忘記了,我想沒有人會相信這個理由,但是我相信了。說話開始很少說過程,當有人讓我說的詳細一些的時候,我依然是一貫的微笑說有些記不清了,“忘記”這個詞似乎可以成為一切借口的理由。 

  七歲:我很喜歡看動畫片,喜歡幻想,認為自己長大了可以當聯合國秘書長或者是國家主席之類的人物,並且為有這樣的理想而感到自豪,每當別人問起我總是迫不及待的說出。 

  十四歲:我只看一些動物世界之類的,因為這些對我來說是有用處的。連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做些什麼,只是每天很簡單的學習,考試。長大后想擁有一份高薪但又不太繁忙的工作,可以享受生活,隨遇而安,並對兒時的幻想持有懷疑態度,現在比較現實。 

  七歲:……。 

  十四歲:……。 

  思緒萬千,七年的時間,我從一個極端走到另一個極端,從一開始就衰老了,或許我還可以回到過去,而事實我又要走入下一個七年。

您正在瀏覽: 七年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年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