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沐浴在書海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在書海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都游過泳吧,誰的清涼總是讓人難以忘懷。然而,有個地方沒有水,卻照樣能讓人流連忘返,那就是——書海。 

 或許有人會認為書這種東西索然無味,無聊透頂,喜歡書的人全是書獃子。我想告訴你們:你們想錯了! 

 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先撇開他能帶來知識這點不談,它仍像被施了魔法般魅力四射,能給人帶來美的享受。什麼?不信?那我就講講我與書的情緣吧。 

 小時候的我與眾多小孩相同,對滿是文字的書充滿排斥那些黑色的優美文字對當時的我來說,就像黑色的長腿蜘蛛那樣恐怖。與書相比,我更喜歡那“有聲有色”的動畫片。直到有一天,爸爸給我帶來一本和動畫片一樣有色彩的故事書是,我才對文字產生了一點好感。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爸爸每天都會拿着它給我講一個有趣的故事,我聽得如痴如醉、不能自已,這使得我越來越喜歡書。某天我第二次接觸書時,發現書中的字不再是“長腿蜘蛛”了,它們變得如此可愛。 

 後來,我不滿足每天聽一個故事,開始學習認字。從這一刻起,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到哪兒都“書不離手”。 

 直到現在,我對每本好書都愛不釋手。他們能夠帶你穿越時空,俯視歷史的長河;帶你屏息靜立,聆聽鳥兒的話語;帶你認識自然,嗅出生命的芳香。 

 看!你可以通過書這個神奇的窗口,看見諸葛亮舌戰群雄的風采;看見中世紀騎士威武的身影;看見魯賓遜開拓自己生存只路的過程;看見非洲大草原的神秘…… 

 聽!你能夠通過這個特殊的助聽器,聽見蟬鳴蛙噪,聽見鳥叫蟲鳴,聽出人生的真諦! 

 在安靜的樹林,把自己全身心都教給書,享受着自然與書的雙重熏陶,這真是一種仙境般的享受,奢侈得很呀! 

 沐浴在書海中,是一種美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沐浴在書海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在書海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