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書海中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書海中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最有禮貌的伴侶。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你心情如何,都可以接近它。是啊!一本書就像是我的朋友,它給我帶來了歡樂。漸漸的我們之間形成了一種密不可分的關係。 

  我是那樣的喜歡書,我們之間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講不完。記得有一次,我一邊看書,一邊摘抄好詞好句。我突然覺得這個故事十分不錯,便把筆扔到一邊,認認真真地看了起來。連看了幾個小時還是不肯放下書,這書彷彿是磁鐵在吸引着我的心。結果又看了半個多鐘頭 猛的一想我還有作業沒寫完呢,立刻又拾起筆寫了起來。可是寫了不到30分鐘又想起了故事情節,又看了起來。 

  俗話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籍使我積累了許多好詞好句,一次我突發奇想,人家楊紅櫻阿姨寫了一本《五三班的壞小子》我為啥不寫個《我們班的壞小子》呢?說干就干,經過幾十分鐘的構思,寫下了這篇文章。我把我們在體育課時的男女大戰寫的淋漓盡致然後又添油加醋得寫了幾筆,我的第一部“著作”誕生了。我還沒來得急讓別人看呢!正好,老師讓講故事,我就把這“著作”趁機念了出去。沒想到大家這麼喜歡。唉!書可真是寫作文的葵花寶典呀!

您正在瀏覽: 我在書海中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書海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