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書海中遨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書海中遨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出處

  在書海中遨遊

  淵泉小學

  張賽爾 

  我十歲了,最愛的就是讀書,因為,讀書可以帶給我意想不到的東西,我總可以從一本書里發現不同的知識,不同的理解。我總是能從一本書里發現不同“暗淡角落”里的“曙光”,使我心動不已。

  現在,我已經讀過了很多的書。但最令我欣賞的,只有那一本《最閱讀》了。那本書是一本散文書。那本書里,藏着很多“暗室”,只有留心按動“機關”,才可以發現“密室”里那“無價之寶”的存在。

  在這本書里,能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那篇《不錯過這番花信風》。“花兒象守信的使者,一季季的盛開;即使傷過、痛過、枯萎過,花兒也會在風的再三呼喚中,在自己的花期,呈現出最嬌媚的笑臉……”“花與風之間有着自己的約定,每年從一月到五月,共有二十四風。一番風來,一種花開。一番吹開梅花,二番吹開山茶,三番吹開水仙……直到天暖,直到所有的花都······”這些優美的詞句,常常使我不能自已……

  書啊!沉睡的精靈,我將用最認真的神態喚醒你!

  指導老師:陳勝雄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在書海中遨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書海中遨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