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魚小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小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耶!今天終於可以去好好的玩了!”早晨,這聲音從我的房間里傳來。什麼?你要問我為什麼,嘻嘻……,告訴你們吧,今天我就要去釣魚了。

  在我的期盼中,時間爺爺帶着我慢悠悠的來到了下午,我拉着媽媽就往農家樂進行了“百米衝刺”。一到魚塘邊,我無暇顧及鄉村美景,便迫不及待拿起釣竿,裝上魚餌,丟出了釣鉤。一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那漂在水面上的浮漂就是動也不動一下,急得我抓耳撓腮。就在這時,魚漂突然微微的動了一下,我馬上興奮得死盯着魚漂,眼睛連轉也不敢轉,就像一句歇後語說的那樣“張飛穿針——大眼瞪小眼”,待魚漂沉下去后,我猛地使勁一拉,一條比鼠標還小的魚鑽出了水面。我一看到這魚,心情馬上烏雲轉晴,說:“哈哈,釣到一條魚了”,可在我走神之際,魚兒就輕鬆的掙脫魚鉤,尾一擺便沒入了水中,還扇了我一臉的水,似乎還在嘲笑我……我說:“哼,你給我等着,等我下次把你釣上來一定要把你做成紅燒魚。”

  兩分鐘后,只見魚漂猛地一沉,全都沒入了水中,我急忙收線。“呀,這次真是一條大魚啊!”媽媽在旁邊喊道。我一聽,頓時來了氣力,使勁的拉着,跟魚來了一場“拔河比賽”,魚也不甘示弱,咬着釣線就往水塘里拖,我見魚太重,又很機靈,便給他來一個“欲擒故縱”,先讓它在水裡游一會,待它游累了,再把魚竿往猛地入往背後一甩。哈哈,魚上岸了,我興奮得不知所措,還好媽媽及時幫我將魚取下,放入了水桶中……又過了兩個小時,我陸續釣了十幾條魚,我和媽媽滿載而歸。

  今天我感覺特別充實,知道了原來釣魚也是一種學問,就像學習一樣,不下苦工夫,是不會有收穫的,只有刻苦專研的人,日後才會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釣魚小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