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備戰期末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備戰期末考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寒風夾雜着呼嘯而來時,我們班卻感到了一陣怒火在心中熊熊燃燒。那是期末考所帶來的熱效應。戰鬥,備考,在我們的心中如一棵白楊樹穩穩的抓住了沙漠的心。

  早上,我冒着寒風的兇殘,狂跑。“呼呼,呵呵!”我大笑到,兵步跑進了教室里。同學們也忘顧自我的學習學習中。一下子,我的熱情似火年華似水年華。都被激發去哦來。

  同桌,笑笑的對我說:“加油啊!嘻嘻。”一聽起來了。還別有諷刺之味道呀!我會回報一個行動。抓起書開始盡情的認讀起來了。同桌也是驚訝的嘴巴塞的下一個雞蛋了。

  大家一起學習氛圍真是好。回味過去,才發現這裡的風景真是一個字“美”。細數過去與你們在的這兩年半,我們見證了彼此彼此太多的成長,還有那蛻變呀!

  祝大家新的一年好好學習 好好進步。

您正在瀏覽: 備戰期末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備戰期末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