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跳繩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跳 繩 比 賽 

  我可喜歡跳繩了,因為保健醫生說過,跳繩既可以減肥又可以長高。我不但在學校跳,還在家裡跳。我會單腳跳,也會雙腳跳。 

  今年學校要舉行趣味運動會,比賽項目可多了,有打乒乓比賽,有踢毽子比賽,還有跳繩比賽。通過班級選拔,我被選為跳繩運動員。我開心極了,我可以露一手了,我還可以為班級爭光呢! 

  “快跳!快跳!”媽媽在尖聲叫着。“媽媽,拜託,拜託,休息一下,我要累垮了。”我一邊跳一邊有氣無力地說。“不行,堅持到底!繼續跳!”媽媽在我耳邊厲聲喊道。離趣味運動會只有半個月了,媽媽變得越來越凶了。 

  甩!甩!我使勁地甩;跳!跳!我拚命地跳。 

  趣味運動會上,跳繩比賽開始了,我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咚咚直跳。輪到我上場了,我穩定情緒,調好呼吸,雙手緊緊地拿起繩子。“預備--開始!”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我的手飛快地搖着繩子,腳也不停地跳着,“1、2、3、4、……”耳邊的喊數聲漸漸地聽不到了,只有“呼呼呼”的甩繩聲來越響。我越跳越快,身上好像有用不完的勁似的…… 

  “停!時間到!”“215下”啊!215下,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獲得了全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 

  小小的趣味運動會卻讓我嘗到了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