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qq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qq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愛吃QQ糖,酸酸甜甜、滑滑溜溜,透着生活的味道。

  獨一無二的我

  在一次聊天中,無意聽到別人說我丑,回到寢室關上房門,自己照起鏡子來。

  “我真的那麼丑嗎?”這個念頭一出現,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不會吧,肯定是這塊鏡子的問題。”於是,靜下心來仔細琢磨這塊鏡子,翻來覆去只發現小鏡子圓圓的、滑滑的,還閃着光——比我還漂亮!

  為了求實,我去了趟別的寢室。剛開門,也許是被我的問題嚇住了,室友好久才回過

  神來。“你才發現?”我立刻折回寢室。

  “哎,也罷,其實出問題的是我——如此清澈的眼波中映出一張平平凡凡近乎醜陋的面孔,簡直大煞風景!”

  我一步三回頭地搖頭嘆息:“還是回去吧!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一番“面壁思過”之後,我誠心乞求神靈大發慈悲,賜我漂亮的容顏。半小時,兩個小時,六個小時,哇,好難受!腰酸腿痛肚子餓!管它什麼丑不醜!我一下子恢復原狀!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他,不是濟公般助人為樂的活佛,他是一個言行舉止十分搞笑的活佛。

  那天,語文課堂上正在開展一個活動:描寫班級一個同學的外貌,同學們都公推他作模特。有個同學把他寫得似神似鬼般,他怪聲怪氣地說:“我怎麼這麼倒霉的”,那聲音,彷彿周星馳學娃娃叫。他有個好聽的綽號——神仙哥哥。他有着一個圓圓的頭,頭上有一片黑色森林,兩顆黑亮的大眼睛鑲在臉上,鼻子下有一張難打開的嘴。

  他就是神仙哥哥——小磊。

  這就是我們的故事,這就是校園QQ糖的味道。有喜有悲,有酸有甜,有苦有辣,這樣才是生活的真實味道。

  浙江省義烏市私立群星學校701班:吳岩

  指導老師:王啟林

您正在瀏覽: 校園qq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qq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