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一起做qq糖的那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做qq糖的那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村裡出了名的心靈手巧,會做許許多多女孩子應該做的事情,她最在行的就是做點心做小吃等等,只要是小孩子喜歡吃的母親都會做,那是因為我母親小的時候就是一個小饞貓,但是那時候母親的家裡貧窮,所以她一直都不能吃盡自己想要吃的東西,所以她一直都有一個夢想就是以後能夠做各種各樣的小零食,讓小孩子們更加快樂的過她們的童年。因此很多人都十分的羨慕我有一個這樣能幹貼心的母親,所以我經常會帶一些吃的去學校和大家一起分享,就在這個明媚的早晨,我在學校掀起了一陣熱潮。

  我興沖沖的拿着母親剛剛做好的QQ糖,準備帶給好朋友們一起品嘗,那熱乎乎的東西讓我不停地流着口水,終於到了教室,我的好朋友早已早早的到達了教室等待我的到來,他們迫不及待的吃起了我帶來的QQ糖,每一個都是讚不絕口的,於是一個鬼點子多的朋友突然想到一個辦法,打算自己也要去做着吃,這個建議一起聲,好多吃過我東西的人都想要加入這個隊伍,自己吃自己做的QQ糖那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於是他們便都來請教我,我其實那時候真的很難為情,因為自己一直都是好吃懶做的,也沒有向母親請教這是如何做的,可是又不想傷了大家的心,於是我便自己自作主張的教導他們做,雖然不是很熟悉,但是我還是會那麼一些基礎的。

  我們在學校里的一個空曠的地方開始了我們的製作過程,那些材料都是我從家中帶來的,每一個人都出了自己的一份力,為隊伍做了自己能夠做的事情,就這樣我們利用放學的時間在哪裡做起了自己的作品,這樣引起了許多的同校同學過來圍觀,那些材料的味道真是美極了,讓人有點想直接吃掉的衝動,那些香味引來了越來越多的人,一些干涉的人都想要跟我們一起學習,都打算回到家自己也試着做給父母吃,就在這熱鬧的場面里,我們大家的臉上都充滿了笑容,到處都喧鬧着,讓原本應該安靜的校園變得熱鬧起來了。

  可是好景不長,畢竟這是學校,五十校長看到了十分氣憤的跑來阻止我們,我們大家都十分驚恐,便馬上調頭就跑,因為人太多,所以就沒有被抓住,不過紙包不住火,所以我們還是被批評了,我們手裡拿着自己做的QQ糖,心裡美滋滋的,雖然被批評了,可是我們總的來說還是收穫不少,在我的教導下,做的QQ糖還是不錯的,雖然沒有母親那樣的美味,可是卻比母親做的QQ糖更加有意義。每當我無聊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那時候的我們,我還會再做一次QQ糖,只是沒了以前那種幼稚的味道在裡面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做qq糖的那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做qq糖的那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