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家鄉已經5、6年了,但對家鄉的喜愛一點沒變。剛離開家時,家鄉的道路,凹凸不平的黑土路。村子里的房子,包圍着一池塘,池水雖不算清澈,但也不算骯髒。村子里的人們用這池水洗衣服、洗菜。南方的天氣是很熱的,最高溫度可達40度。村子里的孩童們忍不住炎熱時,會跳下去游泳,在水裡嬉戲玩耍。在操場上,孩童們有的在玩玻璃球,玩法各種各樣。有跳馬的,有鬥雞的等等。 

  上集市的人們,在不遠的路上等車,車子很少,而且馬路凹凸不平。下雨天到處都是骯髒的水坑。路上趕着去耕作的農民,一不小心就被飛濺到一身髒水。馬路倆旁都長滿來雜草,馬路右面有田地,那裡種滿來油菜。成為馬路上的一道風景線。而今年回到家鄉,黑土路變成來水泥路,水泥路倆旁都種起了楊樹。在馬路上偶爾能看到的士,公交車也多了。家鄉的池水,則變的更髒了,池水邊緣都漂浮着垃圾。真叫人傷感。環境變的好極了,大家都在大樹下乘涼。而我與家鄉夥伴們的友情則沒了。他們都去城裡打工去了。而想到自己卻不用打工,還在好好的學習。自己多幸福啊。家鄉的變化太大了。 

  家鄉變了,而我對家鄉的感情卻沒變。我喜歡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