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鄉是江西贛東明珠撫州市。原來撫州市是一個不到2萬人的普普通通的小鄉鎮,大多數房子都是破爛不堪的磚瓦房,街道都是不到5米寬的石頭鋪的路,坑坑窪窪,這個還算是最好的路呢!那時最熱鬧的地方是城外橋下、荊公路十字街,這是我家鄉最熱鬧的地方。那裡晚上也沒有路燈,商店裡只有昏暗的煤油燈,有幾個大商店才能用上汽燈,不到十點全城一片漆黑,這就是舊時候的家鄉。

可是現在家鄉全變了,尤其是家鄉的京福高速公路四通八達,道路寬廣美麗,人行道上的樹木成蔭,街道上水車馬龍,人來人往,人聲鼎沸,如今街道兩旁高樓林立。特別是家鄉夜晚的美景,當夜幕降臨時,全城燈火輝煌。看那休閑廣場男女老少,都聚在那裡,老人跳舞、年青人聊天交談,小孩子們就在一邊溜冰,玩滑板,歡聲笑語彙成一片歡樂的海洋,人們陶醉在這美麗迷人的夜景之中。

現在有30多萬人在撫州安居樂業的生活着,這要感謝黨改革開放的政策,使人們的生活像芝麻開花——節節高。撫州是一個現代化,嶄新的充滿朝氣蓬勃的撫州,屹立在世人的面前。

我作為撫州的一位小公民,我為“他”驕傲自豪,我愛家鄉——撫州。

指導老師:張尚?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